健康24小时

御芝林30万只口罩支援石家庄抗疫一线

2021-01-07 23:0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突如其来的疫情

  令人猝不及防

  战时状态的石家庄

  一座城,一条心

  众志成城汇聚力量

  守望相助更具温情

  1月7日,饱含着御芝林全体员工爱心的30万只号天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被送到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御芝林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在抗疫一线不分昼夜、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和致敬。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石家庄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郝洪恩以及御芝林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生于石家庄、长于高新区的本土医药企业,御芝林始终定位于中药大健康产业,坚守“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立足中药经典名方,结合现代科技研发现代中药、中药保健品,以大数据算法为基础,提高营销的规范性与精准性,为数百万用户提供健康帮助。多年来,在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管委的大力扶持下,御芝林从一个几十人的企业,发展到目前数千人的规模,纳税额从最初的几十万元增长到目前的几千万,从最初的一两个产品发展到目前拥有产品近百种,在肠道、骨关节、心脑、养生滋补等领域拥有38项核心发明专利,御芝林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中药企业。

  2020年,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在各级政府和主管单位的支持帮助下,御芝林紧急上马的号天牌一次性医用外科级口罩,不但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现场认证,而且还通过了欧盟CE认证,拥有出口资质。

  我们深深的爱着,这片挚热的土地——石家庄,家乡有难,“疫”不容辞,全体御芝林人与家乡一道,服从大局,尽绵薄之力,为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御芝林将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安排,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实现防疫与业务发展两不误,全力保障首季开门红。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石家庄加油!御芝林加油!

关键词:御芝林,口罩,支援,石家庄,抗疫一线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