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灵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顺利完成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2021-01-10 18:53:51 作者:马世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世杰15日晚接到上级安排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灵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连夜部署,迅速组织咽拭子采集人员、核酸实验室人员、信息录入及上报人员,协调采集管、防护服等物资,为6日开始的检测工作做准备。

  医院抽调40名医护下乡采集咽拭子,在乡镇及村干部的协助下,完成对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技术指导,并带领乡镇医务工作者按照前两天大范围全铺开采集,第三天查漏补采的策略,顺利完成采集任务。

  核酸实验室6名工作人员,日以继夜,三天72小时持续奋战。物资筹备及运输保障相关科室全体全天在岗,得令立行。从各后勤科室召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人员加班加点,保障信息上传上报。

  紧张、忙碌的三天里得到了河北省中医院、唐山市中医院派遣咽拭子采集队支援,得到了灵寿县白冰门市部的捐赠、得到了刘管家饭店的爱心午餐支援。

关键词:灵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核酸检测,采集工作责任编辑:何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