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袁永林赞扬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科学校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

2021-01-24 16:48:07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2021年新年伊始,以石家庄市藁城区和邢台南宫市为中心的疫情突发而开始的防疫阻击战,在河北不同风险区展开,疫情就是命令。关健时刻,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科学校,在于12月18日学校放假的情况下,组织教职员工,发扬白求恩精神,迎难而上,用己具备的医学专业知识技能投身抗疫前沿,争做防控抗夜志愿者,成为一支奋战在抗广疫前沿的有生力量。他们的行动得到国家白求恩研究会袁永林老会长的高度赞扬,他说,大疫面前,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科学校,不畏艰辛,不惧严寒,逆行而上,勇往直前,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值得学习。

  石家庄市白求恩医学中等专科学校。

  1月6日,己于12月18日也己放假的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石家庄市白求恩医学中等专科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当即成立。赵红光董事长代表学校向城管,教育等防控部门捐歀,捐口罩60001副医用口罩,并继续为缺乏医疗防护用品的地区积报筹措抗疫物资。常务副挍长尹志军身先士卒,带头投身到抗疫志愿者队伍行列中,为全挍师生做出了表率。

  董事长赵红光向井陉县捐赠医用口罩。

  学校党支部,团支部的倡仪书尤如动员令传发到全校每个师生员工手里。保证安全,保证生命,保证防疫,保证生命,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倡议书尤如动员令鼓午全校师生在疫情面前勇往直前的勇气。发扬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听从政府的统一组织和安排,在所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发挥医学专科已掌握的医学专业知识约优势,做白求恩传人,争当防控疫情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村镇的防疫工作成为白校师生的行动准则。

  常务副校长尹志军(右一)参加抗疫志愿者。

  很快,河北大地疫情防控前沿增加了近两百名白求恩传人,他们中有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科学校的学校领导,在校学生、往届毕业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任劳任怨、不畏严寒、不怕吃苦、有召必应、逆行而上,用自己单薄的身躯,在抗疫战争中负重前行。他们当中,有的是父母,有的是子女,大部分都还是刚刚十几岁的青少年,但是,当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抗疫志愿者!

  (以下为部分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参加抗疫志愿者的师生名单)

  赵红光、尹志军、黄慧、史学倩、王宁、栗亚楠、杜怡豪、张菀欣、张云梦、安桐希、张菀欣、白雪然、常良帅、常艳洁、陈美珣、陈同乐、崔丁升、崔雨情、崔子轩、冯傲然、冯朝阳、付嘉祥、付天意、高琦、郭腾飞、季宇飞、贾羽彤、江浩腾、姜旭、靳铁强、王宏媛、李青峰、李腾飞、李晓冰、李梓欣、李宗泽、刘博元、刘慧婷、刘佳欣、刘亚杰、吕建洋、聂一帆、邳文卓、齐伊晴、邱一诺、任宏文、宋旭、田贝贝、田文栋、田滋润、王博伟、王华玮、王京燕、王俊仁、王立业、王柔润、王如梦、王羽桐、韦智彬、魏于童、吴雨婷、肖海莉、徐晓彬、许金峰、杨琪、伊雪莲、于天硕、袁阳伊、张宏博、张淼、张若水、张艺漫、张宇、张追月、赵柯远、赵梦怡、赵帅帆、赵子静、赵子钰、郑金洋、郑小姣、吕金叶、赵生健、陈紫圆、胡佳瑶、刘国宇、谷梓玉、李想、史克超、冀欣儒、烟士博、王伟行、赵佳乐等。

关键词:白求恩,医学,专科学校,石家庄市,袁永林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