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爱耳日”,我来了!

2021-03-04 15:36:30 作者:王岚 焦建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614824748(1)

  乔宇为学生科普耳健康。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焦建平)2021年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3月2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乔宇、医师张晓贝等人,走进邯郸市峰峰矿区实验中学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耳健康保健知识普及课。

  课堂上,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着乔宇讲解“爱耳日”的由来、导致耳聋的诱因、耳聋的预防和听力的保养等知识。

  在互动阶段,乔宇逐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耳的检查,并带领同学们做耳保健操。

  本次活动通过对学生普及耳健康保健知识,使学生们了解了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正确使用耳的方法,杜绝了对用耳的错误认识。

关键词:听力,耳聋,爱耳日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