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14名支援石家庄儿科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

2021-03-04 15:36:00 作者:王岚 郜睿 李清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614824181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郜睿 李清梅)2月27日,邯郸市共57名支援石家庄儿科医疗队员解除集中休养。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等领导参加活动,对医疗队员们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儿科救治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峰峰总医院党委书记李宝平、院长卫峻枫、工会主席杨志平一行代表全院职工赶赴集中休养地欢迎援石抗疫队员回家。李宝平、卫峻枫分别讲话,对大家接到通知时不讲条件、不找借口、连夜行动、义无反顾奔赴战场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石家庄期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发扬我院优良传统,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居家隔离期间,好好享受天伦之乐,把落下的亲情补回来。

  1月14日,按照河北省卫健委、邯郸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峰峰总医院抽调14名儿科专家和护士紧急赶赴石家庄开展救治工作。在石家庄抗疫期间,队员们齐心协力,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受到高度评价。

  在这次支援石家庄抗疫中,峰峰总医院先后分两批派出32名医疗队员支援石家庄抗疫工作。截止目前,32名医疗队员已全部解除集中休养,回家团聚。经过居家隔离后,他们将重返工作岗位。

关键词:石家庄,队员,支援,儿科,峰峰总医院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