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峰峰总医院“三八”表彰会 尽显巾帼风采

2021-03-09 10:48:59 作者:王岚 王若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615250525(1)

  表彰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王若琳)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以另一种方式召开了“三八”表彰大会,院领导及受表彰人员代表等50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人员以视频形式同步参会。

1615250492(1)

  该院党委书记李宝平出席表彰会并发表讲话。李宝平对全院广大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在疫情面前所表现出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的卓越风采,“巾帼不让须眉”的高尚品质,给予高度评价。新时代,新征程,李宝平对广大女职工寄予新期望,提出新要求。希望全体女职工要多读书、多思考、多锻炼,做有文化有思想、有智慧的新女性,在新时代的大道上健行致远。并祝福广大女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1615250514(1)

  院长卫峻枫在讲话中,首先向奋战在各自岗位及抗疫一线的全体女职工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表示,峰峰总医院女职工占到职工总数的70%以上,女子不止顶了半边天。从院领导到科主任,从医生到护士,从临床到联勤保障,女性在各个领城都担当着重任。过去的一年,广大女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医院完成2020年全年工作目标贡献了巾帼力量。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奉献和付出,得益于大家的汗水和辛劳。前行的道路,仍然需要全体女职工贡献智慧和心血。他希望女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执着的追求,为医院发展再谱巾帼新华章。

  工会主席杨志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工会副主席葛志红宣读了《致全院女职工的一封信》。2020年度冀中能源三八红旗标兵宋亚岚,峰峰总医院三八红旗标兵王志慧、曹凤莉分别作表态发言。

  巾帼绽芳华,逐梦新时代

  峰峰总医院女职工将在

  院党政的带领下

  闻鸡起舞争朝夕

  撸起袖子加油干

  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

  在峰峰总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

  书写

  “奋斗辉煌新目标,建设幸福新总院”

  的绚丽篇章

关键词:女职工,巾帼,峰峰,总医院,三八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