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我为群众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天桥区鲁能康桥社区

2021-06-24 15:30:37 作者: 来源: 齐鲁网
分享: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卫健委“庆祝建党一百年 为民办事一百件”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消化内科、乳甲外科、中医科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到济南市天桥区纬北路街道鲁能康桥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义诊活动。

  听说省级三甲医院的专家要来小区义诊了,一大早,社区的居民就纷纷在社区居委会的活动现场等候,希望省级的医疗专家能够结合自身健康状况给予科学规范的指导建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省妇幼专家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对女性乳腺、甲状腺进行了超声检查,并对每一名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讲解。

  现场的刘女士高兴地说“经过省妇幼专家的检查和讲解,困扰我多年的甲状腺结节治疗更加科学规范了,我看到了摆脱疾病痛苦的希望。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太好了,希望能经常性地开展此类的活动,把健康送到老百姓身边”。两个多小时的义诊时间,为近100名社区居民进行了咨询指导,同时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普及法律知识,受到到场居民的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是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的具体体现,我院将长期高举公益大旗,切实履行公立医院社会责任,不断为广大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关键词: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天桥区,鲁能康桥社区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