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疾控中心党委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6-30 11:19:47 作者:靳晓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22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长城网讯(记者 靳晓丹)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一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今年是河北省疾控中心成立20周年。20年来,河北疾控人迎难而上、团结拼搏,战天灾、抗非典、阻甲流,在重大疾病综合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公共卫生服务提升等方面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为保障全省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中心先后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荣誉200余项,其中三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四次荣获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涌现出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333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疾控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全体河北疾控人将继续在党旗的光辉引领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疾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过硬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为实现河北省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党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层党组织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