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喜迎建党98周年!

2019-06-27 09:31: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七一”前夕,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6月15日,外科一党支部联合药械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武安参观八路军野战医院旧址,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在非常艰苦的条件下,能够创造出不凡的业绩,做为我们这一代人,更要继承老一辈的革命光荣传统,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医者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了患者的健康、医院的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技一党支部开展了以“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感受到总医院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找到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

  集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视频《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我们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反对腐败堕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他们还组织了学习《廉洁短信集萃》,增强了对党员的教育效果,巩固了广大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党员座谈会。大家普遍反映,讨论交流的过程,实际上是党员自我教育和自我改造的过程,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以党员先进性来塑造自己的过程。讨论活动使每个党员进一步清楚了应该从哪些方面保持和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下一步学习活动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6月15日,卫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涉县129师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129师战斗在太行山的革命历程,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在129师司令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129师司令部作战室、办公室以及刘伯承、邓小平等129师首长的宿办室,真切感受了129师浴血太行奋勇抗战的辉煌历史。

  在陈列馆,一幅幅照片、一叠叠文件、一个个实物让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129师转战太行、挺进大别山的光辉历程,大家都被老一辈革命家在硝烟弥漫的年代里英勇顽强、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感受到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129师精神。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总医院各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拒腐防变,廉洁行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关键词: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医院,建党98周年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