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9-06-27 21:31: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6月1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该集团领导分赴各包联医院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集团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创新活动载体形式,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抓好重大事故预防,确保实现安全生产;要强化协调联动,做好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

  各医院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该集团《关于印发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相关科室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安全承诺条幅上签名。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集团公司将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教、应急演练等活动,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促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华北医疗,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