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廊坊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科员谭振钊先进事迹材料

2020-03-09 19:15: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谭振钊,男,2017年转业,任职于廊坊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2019年借调至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工作。2020年2月6日,接国家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随中央指导组社区防控组出征武汉,负责社区防控组联络员工作,并作为武汉市江岸区社区防控工作小组成员,指导配合当地加强四类人员排查和集中收治隔离,依法科学精准指导社区防控工作。

  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就是命令,该同志接到紧急通知后,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作为一名军转干部,该同志牢记战役打响、冲锋陷阵就是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关键时刻站得起来、危险时刻顶得上去的先锋模范作用。

  立足社区,精准指导社区防控工作。作为社区防控工作小组成员,该同志以街道、社区居委会、小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隔离点为主战场,累计走访了10余个街道,30余个社区,10余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20余个隔离点,摸清了社区防控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积极回应和认可,为精准指导社区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密切配合,发挥参谋助手纽带作用。作为社区防控组联络员,该同志主动作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较好得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同时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较好得发挥了联络员桥梁纽带作用。

关键词:廊坊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科员,谭振钊,先进事迹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