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涉县中医院乳甲疾病门诊正式开诊

2020-12-22 10:48:00 作者:王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2020年12月15日,涉县中医院新开设的邯郸地区首个中西医结合诊治乳甲疾病的门诊——乳甲疾病门诊正式开诊了。由副主任医师江玉霞和主治中医师王海莎共同出诊。采用双人同室双号共诊,中西医结合诊治乳甲疾病,打造专科特色品牌。

爱奇艺20201222102718

医师江玉霞和医师王海莎共同出诊。

      江玉霞是邯郸市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乳腺中心、北京友谊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乳腺甲状腺相关知识。擅于中西医结合诊治乳痛症、乳腺炎性疾病、乳腺良、恶性肿瘤等疾病以及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诊治。

      王海莎师从牛广斌主任中医师学习中医至今,深得老师平脉辨证思辨体系之精髓。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肿瘤、糖尿病等慢性病及慢性疑难杂症。

      中医中药历史悠久,内容丰富,对很多乳甲疾病有着独特的疗效。西医讲究循证有道,有些病因病机不明的疾病对于西医来说束手无策,中医却可以从调阴阳、辨虚实,通过调理全身达到控制局部疾病的目的。

关键词:疾病,诊治,中西医结合,门诊,县中医院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