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暨警示教育活动

2021-03-04 10:00:54 作者:王岚 李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

  长城网讯(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李娅)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3月2日上午,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暨警示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主持会议并传达文件。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反面典型为戒,知微见著、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落实当中。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以学习教育、集中整顿、严肃纪律为抓手,加强纪律教育,从根本上解决好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行业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自觉增强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要将纪律作风建设与医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以纪律教育转作风,以整改落实促服务、以规范管理树形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纪律作风,整顿,石家庄,华北,警示教育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