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组织举办“全民关注痛风日”大型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2021-04-22 15:27:00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4月20日,为迎接全民关注痛风日,积极进行“治愈痛风,重在慢病管理”这一主题,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组织举办“全民关注痛风日”大型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活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介绍,本次义诊活动是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风湿免疫科联合肾脏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等科室共同举办,旨在让每一个社会人能更好的了解痛风和高尿酸血症的诊断标准,以及了解痛风和高尿酸血症带来的危害、早期预防和控制。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院长何子安主持活动。 长城网 何震 摄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院长何子安主持活动时表示,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做为部队医院始终秉承着“视官兵如父兄,视患者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为目标,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呼吁全民关注自身健康,重视年度体检,进行必要的医疗知识的培训,针对慢性疾病早发现、早干预,提高全社会对慢性病的认识,帮助患者积极面对疾病,拥有更高的生活质量。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政委康孟伟进行致辞。 长城网 何震 摄

  在活动仪式上,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政委康孟伟发出呼吁,他呼吁患者和家属进行必要的知识培训,撑握健康主动权;呼吁医患双方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建立和谐友好的伙伴关系;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痛风等慢性疾病患者,帮助他们战胜疾病,更好的享受美好生活。

  义诊活动现场。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悉,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作为全军唯一一所成建制保留下来的老八路医院,建院80多年来,一直承白求精神,服务社会、反哺百姓,努力让医学回归初心、让医疗回归公益、让医院回归老八路医院的社会认同。医院风湿免疫科,做为原北京军区风湿免疫疾病诊疗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医疗设备,学科前沿的治疗手段,多年来在风湿免疫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诊疗水平一直保持全国领先。为广大风湿病患者送去福音、送去健康,受到驻地军队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关键词:和平医院,痛风,高尿酸血症,风湿免疫科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