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健委开展健康中国·邯郸行动·文明健康始于心宣传活动

2021-04-28 11:04:42 作者:何震 张昶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张昶 李湛祺)4月20日,邯郸市卫健委组织邯郸市传染病医院肝科、肺科、外科、内科、感染产科等20余名专家来到该市冀南新区城南中北村“党殿杰健康小屋”开展以“健康中国·邯郸行动·文明健康始于心”为主题义诊宣传活动。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周海英说:开展健康中国·邯郸行动·文明健康始于心系列宣传活动,就是要强化群众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让“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并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科普知识,增强群众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意识。

  现场医疗专家们结合肿瘤宣传周、爱国卫生月等主题为群众讲解了肿瘤防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知识,同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受到群众欢迎。此次活动,免费为群众测血糖150人次,量血压180人次、发放体温计200支、发放控油壶和控盐勺120余套。发放肝病、肺病科普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600余份。

关键词:宣传,文明,邯郸市,健康中国,卫健委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