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2021-07-02 15:41:00 作者:陈思思 刘若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刘若飞)万里碧空如洗,百年党旗鲜红。7月1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两个院区隆重举行升国旗、升院旗仪式,并在本部前庭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书记单保恩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金升主持,全体在院领导、80名新发展党员代表、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635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6351

  清风徐来,朝阳铺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在鲜花的簇拥中分外明亮。7点45分,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平稳上升,升旗队、护旗队庄严站立,全体党员行注目礼。随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旗伴随着院歌升至杆顶。升旗仪式后,由党委副书记李晓玲领誓,80名新发展党员代表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共产党人的誓词中铭记初心使命。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赵桂敏在党旗下发言,他表示,党员象征着一种神圣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保证,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6352

  党委书记单保恩发表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升院旗仪式,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这是回顾党的丰功伟绩、砥砺初心共创辉煌的重大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6353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单保恩讲话。

  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发展党员要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6355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金升主持。

  院长徐金升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们举行升旗仪式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努力拼搏奋斗。全院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医院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立足本职,齐心协力,脚踏实地。持续攻坚克难,接续拼搏奉献。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21526354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领誓。

  活动后,全体院领导集体观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键词:医院,河北,医科大学,升旗责任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