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要闻

河北省中医院绿色抗癌俱乐部推出 心理健康大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23 09: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克思说:“一种美好的心情比十付良药更能解除生理上疲惫和痛楚”。谁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过得快乐,快乐是一种良好的心态,快乐的心情能使人身体健康长寿。专家指出,在抗击癌症中除了要倡导科学的饮食,保持良好心态,也至关重要。

  为减轻患者的心理负担,疏导患者的心理问题,7月24日上午9:00-11:00,河北省中医院绿色抗癌俱乐部将在门诊楼五楼小会议室,举办第三场会员活动,届时将邀请河北省中医院精神心理科闫俊英副主任举行“一个好心情胜过十付良药”心理健康讲座。闫主任将从如何有效缓解压力,保持好心情,战胜疾病,带瘤生存等方面与广大朋友进行分享。

  届时,俱乐部会员将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会员之间开展心得交流,并在现场举办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并吸纳新会员。

  河北省中医院绿色抗癌俱乐部发挥平台优势,整合社会力量与专业人员力量,为广大的癌症患者提供专业化服务、人文关怀,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为癌症患者打造一个温馨的健康家园。(周文平)

关键词:河北,中医,抗癌,大餐

责任编辑:刘昆鹏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