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信息港

2K旗舰新标杆 联想手机VIBE Z2 Pro带来极致体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8-29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暑期,联想手机VIBE家族又添新成员——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凭借出色的外观、超快超强的旗舰配置、极致强悍拍照功能和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再次诠释了VIBE系列的先锋、科技、未来顶级设计理念,成为高端人群的换机首选。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旗舰产品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如何助力职场红人Adriam,让他在工作、生活中更胜一筹?

  主角:Adriam(简称小A)

  年龄:28岁

  职业:某私企销售经理

  标签:商务精英、玩乐达人、摄影达人、居家男人

  场景一:国际大牌科技先锋——气场帝

  Office从来都是一个不缺少八卦的是非之地,秀名牌、秀数码产品、爱慕虚荣现象十分普遍。这不,新来的男同事又再炫耀他的新手机咯。小A从容淡定的拿出新入手的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顿时吸引全场目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采用一体式精钢机身,硬朗有型。得益于超窄边框设计,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的屏占比高达83.5%,仅7.7mm刀锋般的厚度,从机身三围上有着压倒性的领先优势。从实际使用角度上来说,这款手机也确实是目前大尺寸手机中握持感的上乘之作。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极致的外观设计,让小A顿现魅力,配合日常积累的经验自信,使得每一次商业谈判都如鱼得水,自信满满。

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

  场景二:年轻动感令人振奋——娱乐帝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小A还是一位娱乐达人,各种流行手游、热门影视都了如指掌。每当众人谈起最新游戏和热门影视,小A都能与大家滔滔不绝的侃上一阵,这全得益于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带来的极致娱乐体验。超强Qualcomm Snapdragon 801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无论是《极品飞车》、《孤侠魅影》,还是《细胞分裂》,都可轻松搞定。6英寸2K级别的LTPS+超大巨屏,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亮度可达630nit让你在室外也可以看的清楚,PPI高达491带来超视网膜显示效果,相当于将IMAX电影荧幕浓缩于6英寸的手机屏幕里,任何地方都能获得震撼影院体验,让小A大呼过瘾。

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

  场景三:自信闪耀魅力四射——摄影帝

  除了玩游戏、看电影,小A还是一位摄影达人,喜欢随时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这时拥有一部高品质拍照的手机可比随身携带单反要轻松的多,联想手机VIBE Z2 Pro (K920)用实力诠释了“极致好用”的拍照手机。小A在拍照的时候会根据时间、地点选择自动相机和专业相机两种不同的模式。自动相机设置简单方便,适用于抓拍、抢拍,一键轻松快速拍出好照片。专业相机就像单反一样,小A利用平日积攒的摄影技巧,拍出很多具有艺术感的照片!另外,联想手机VIBE Z2 Pro (K920)还拥有艺术夜景、艺术HDR、全景、运动等模式,让小A轻松化身为生活的艺术家。

  当然,自拍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前置500万背照式镜头,智能补光,0畸变智能美颜,并推荐适合的美颜方案,支持语音、手势自动拍,实时预览美颜效果,让小A在朋友圈中吸引众多好友点赞,使得自拍变成更快乐的事!

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

  场景四:注重社交真情实感——潇洒帝

  现在携带两个手机已经out了,双卡双待双通才是王道。不要再工作、生活傻傻分不清了,小A只用一部联想手机VIBE Z2 Pro (K920)就轻松搞定。支持5模13频,双卡双通,尽情享受工作、生活便利。在老板眼里,小A是可以随时救火的左臂右膀,在女朋友心中,小A是24小时待命的护花使者。突发网络瘫痪,却有十万火急的工作要处理,怎么办?不用怕,联想手机VIBE Z2 Pro (K920)拥有极速4G下载速度,理论峰值高达100Mbps,开启网络热点,重要邮件通通搞定。让众人惊呼,真是全能小帮手!

  在男人成功的字典里从来都少不了名利地位,但是如何打造自己的版本,成为商界精英,却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成功宝典。小A凭借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的极致外观、性能、拍照和体验轻松hold住职场,hold住生活,hold所有场面!

关键词:联想,手机,旗舰产品

稿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