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要闻

安平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现场血样采集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9-05 11:2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号召更多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行列,让恶性血液病患者燃起重生的希望,11月5日,安平红十字会在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造血干细胞现场血样采集活动,吸引了全县卫生系统以及社会各界共计100多名志愿者参与。

   今年32岁的张女士是安平县一名企业职工,听说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时,早早就来到了县人民医院。她说:“能参加今天这次活动,非常荣幸,不管捐献能不能配上型,但这一份力量我尽到了,我也希望有机会的话,能为社会尽可能多地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安平青年志愿者的爱心服务意识,进一步壮大了全县优秀青年志愿者队伍,将对安平创建文明县城,营造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氛围产生重要影响。

关键词: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恶性血液病,县人民医院,患者

责任编辑:刘昆鹏
关闭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