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2015年母亲节:爱,总有一种方式可以表达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文娟 2015-05-13 13:0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怎么表达对妈妈的爱呢?河北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向妈妈们送上特别的“祝福”。

  河北外国语学院:“我以成绩报亲恩”

  “Happy mother's day. The greatest love in the world is the mother's love. Wish you happy forever!”今天上午9点,河北外国语学院的29个语种的60多位同学们在庄严的国旗下,用所学的语种为妈妈送上最美的祝福,并在长长的相思绳上挂满了祝福卡片。当天,学生们还通过国旗下的演讲、现场录制祝福视频等方式传递对妈妈的爱。

  河北广平:小学生彩笔画妈妈亲手做贺卡志愿者慰问失独老人

  河北省广平县教育系统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我的妈妈我最爱”母亲节感恩活动。学生们为心中最美丽的妈妈画像、亲手制作贺卡、用最质朴的话语表达对妈妈无尽的爱,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同时,县计生局、计生协微笑志愿者服务队还联合开展了“温馨五月感恩母爱弘扬孝道”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该县150多位老人购买了康乃馨,为老人们体检身体,陪老人聊天、做家务,表达了拳拳孝心和深深祝福。

  邯郸公安民警:说出心里话感谢母亲无怨无悔的支持

  选择了警察的职业,便多了一分责任;穿上了这身警服,便多了一分庄严与凝重;宣读过警察的誓词,便多了一分不悔的承诺。个把月见不着人影,家里有为难事指不上,这是公安民警工作的真实写照。然而,当妈妈的不埋怨,也不摆老谱,所有的不快都被慈母的情怀所淹没。母亲节来临之际,邯郸公安民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暖暖爱意!

  石家庄市图书馆:快乐过节带着妈妈免费听相声

  明天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推出母亲节相声专场,爱妈妈就带妈妈一起欢乐。相声专场上,妈妈们可以欣赏到相声新段子《岳母刺字》,还有《笑的探讨》、《圣贤愁》,以及明博少年队小将们带来的《学唱歌》、《蛤蟆鼓》、《学说话》、《猜题》、《八大吉祥》等。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母亲节,河北,祝福

责任编辑:郑光昊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