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身减肥

美味又减肥的9种食物 让你的体重降下来

来源: 美食天下 作者: 2015-07-10 14: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苹果

  直接吃一个苹果,而不是和苹果汁或者是吃苹果酱。因为,生的水果有更多的纤维,而且,咀嚼的动作将信号发送到你的大脑,表明你已经吃了一些实质性的东西。

  8、酸奶

  哈佛的一项研究,在十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随访了超过12万人。研究表明,酸奶和减肥有最密切的关系。酸奶对瘦腰很有好处。

  9、西柚

  研究人员在圣地亚哥的斯克里普斯诊所发现,当肥胖者每餐前吃半个葡萄柚,他们的体重在12周平均下跌了3个半英镑。饮用葡萄柚汁有相同的结果。但柚子汁没有任何公认的“燃烧脂肪”的属性,它可能只是帮助人们觉得饱。

芒果西柚汁

关键词:减肥,体重,吃豆子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