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揭秘!25岁后还狂长痘的7大元凶

来源: 大众养生网 作者: 2015-07-13 22: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章导读

揭秘!25岁后还狂长痘的7大元凶

  睡眠不足

肌肤生长所需要的荷尔蒙是在进入熟睡的状态下才会分泌。在睡眠过程中,血管中会有大量的血液集中,营养素与氧气也会在此时大量进入到肌肤中,老化的废物会排出。睡眠不足的话就会打乱这个肌肤的机制,让皮肤状态变差,痘痘也就因此长出。

而中医也认为,肝火不清,容易引发痘痘。只有保证拥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并且尽可能在晚上12时之前入睡(晚上11时至2时之前是肝脏排毒的最佳时间),才能让肝脏在熟睡的状态下进行排毒。如果你因为工作等原因实在没有办法在这个时间内睡觉,也应该在晚上十一点前做好晚间皮肤护理,至少让肌肤有一定保护力。

关键词:肌肤,毛孔变,清洁面膜,老化角质,去角质,白头粉刺,生理期,内分泌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