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在公益性方面开展的活动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2-15 14:2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国家公立大医院,我们时刻牢记国有医院公益性职责。实施的“医疗惠民工程”,近10年累计为2420名贫困患者减免医疗费用457.4万元。开展的“心脏手术惠民活动”去年为48名先天性心脏病人、19名成人心脏病患者减免治疗费用90万元。开展的白内障复明工程,去年免费为416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2010年开始与《燕赵老年报》联合举办健康大讲堂科普讲座,每年10期,受益群众9500人次。2011年与李嘉诚基金会合作成立的宁养院,免费为家居贫困晚期癌症患者提供镇痛治疗、护理心理辅导等方面照护,累计免费诊治1.5万人次,行程12万公里,覆盖石家庄周边40个县市,赠送药品价值500余万元。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做好全省农村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技术指导基础上,发起成立河北省慈惠癌症防治基金会,进一步加强我省城市癌症的早诊早治工作。作为全国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先进典型,近年又与20家县级医疗机构建立协作医院关系。此外,还圆满完成了援外、援疆、省委基层建设年农村面貌提升等工作,并被评为全国援外工作先进集体。

关键词: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宋岩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