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河北召开全省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娜娜 2015-12-17 15: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12月15日讯(记者 解娜娜)记者今日获悉,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石家庄分别召开了由申报企业、合同研究组织、临床试验机构参加的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国家总局12月4日在京召开的全国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河北省食药监局局长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金龙主持会议,药品注册处、省局稽查局、药品审评认证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工作,充分认识临床试验数据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国家总局毕井泉局长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根据国家总局要求,做好自查核查工作,确保临床试验数据真实、完整、规范。

  会议要求,要明确确保临床试验数据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的各方责任;各申报企业、合同研究组织、临床试验机构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实事求是地做好临床试验数据自查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国家总局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各有关单位还就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关键词:河北省食药监局,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

责任编辑:解娜娜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