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24小时

隔夜水不要喝!生活中误喝的6大“毒水”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2015-12-18 11: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的人体每天都要补充水分,这些水分贯穿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帮助身体运输营养加速新陈代谢。所以说水是很重要的,我们每天喝的水也就很重要,然而很多人日常生活中喝水却很随意,经常误喝的6大“毒水”,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一、早晨别自来水一拧开就喝

专家称,自来水刚刚出厂的话,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我们国家自来水厂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研究生、博士生毕业,从他的文化水准、技术水平等各方面都比较高;另外,自来水厂的设备也非常先进,这些都保证了自来水的卫生安全。但是在运输过程中,存在着管道、水塔、水箱等二次污染的问题。为什么说早上起来后刚拧开的自来水不能喝呢?这是因为经过一夜的时间,自来水在管道中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晨起后,先打开水龙头放掉5分钟左右的水,再流过来的水就相对比较干净。放掉的这部分也不要浪费,洗脸或是打扫卫生什么的给用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消毒副产物,千滚水,水含氟量,亚硝酸盐,有机污染物,桶装水,山泉水,补充水分,净水装置,矿物质含量

责任编辑:健康
-->

相关新闻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