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第三届河北社区康复技术培训班暨学术交流会议在省优抚医院举办

来源:河北省优抚医院 作者: 2016-01-20 13:5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技术的发展,加强河北省社区康复技术交流, 7月6日至7日,第三届河北社区康复技术培训班暨学术交流会议在河北省优抚医院举办。省社区康复医学会会长陈先琴,副会长孙喜潮、王克强、张祥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10个多省份的康复专业的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学者通过讲座、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技术培训指导,把国内外先进的社区康复理念通过大会广泛传播,把康复医学的新知识和新理念予以交流与分享,广大学员表示受益匪浅。会上还召开了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会第一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学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2012年财务工作报告等11项内容。

关键词:社区,康复技术,培训班,学术交流会,河北省优抚医院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