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专题库>>专题库

情系患者,服务周到 ——河北省优抚医院北院康复科再获患者锦旗

来源:河北省优抚医院 作者: 2016-01-21 11:0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优抚医院北院康复科出院老人杨玉荣家属为康复科周峰大夫送来一面“情系患者,服务周到”的锦旗,来表达对北院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对老人的康复治疗及护理认真负责、全面周到的感激之情。

  79岁老人杨玉荣在五个月前患脑出血由外院转入北院康复科进行康复治疗,老人来院时因进食困难需经鼻饲管喂食流食,左侧肢体完全不能活动并有左侧肩痛和左侧上肢浮肿,饮食、睡眠很差,不能坐,不会翻身;老人原来患有失眠已经大半辈子,一直靠服用安眠的药物帮助睡眠,这次得病后终日情绪低落,夜间尤为严重,靠服用大量安眠药才能休息一会,家属很是着急。患者住院后,我科周峰医师带领其他医师和治疗师为患者制定了完善的康复计划,仅仅经过一周左右的中医针灸和理疗后,老人的睡眠情况就得到明显改善,晚上不需再服用安眠药,10多天后拔掉了鼻饲管,可以用口进食。
经过近四个月的系统康复治疗,老人现在已经能自己翻身坐起,可在床边自由活动,能自己上下轮椅,肩痛和上肢浮肿消失,生活自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患者及家属对我科医护人员的服务大加赞扬,对现在的康复治疗效果非常满意,尤其是对周峰医师提出了表扬,特赠予北院康复科“情系患者,服务周到”的锦旗一面,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情系患者,服务周到 ——河北省优抚医院北院康复科再获患者锦旗

关键词:患者,服务周到,河北省优抚医院, 康复科,锦旗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