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健康频道>>健康时讯

河北省抗癌协会将举办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4-15 09:0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4月14日讯(记者 郑光昊)4月15日-21日,是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为“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届时,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将举办系列活动,通过讲座、义诊、专家访谈等形式,帮助大家科学认识癌症,树立正确的防癌抗癌观念。

  4月15日上午,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慈惠癌症防治基金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将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喷泉广场举办启动仪式。随后,河北省抗癌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委以及心内科、肾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营养科、心脏大血管外科和皮肤科等近40位省内知名专家现场进行义诊,接受咨询,并发放宣传手册。

  宣传周期间,河北医大四院本部和东院还将举办多场科普讲座和医患面对面活动,组织专家奔赴井陉开展内镜与病理医师面对面,并在媒体参加专家访谈类节目,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癌症的认知和理解。

关键词:抗癌,河北省抗癌协会,肿瘤防治宣传周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