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要闻

玉田车祸女孩杨然病危 期待法院执行经济赔偿

来源: 中国网 作者:刘振海 2016-07-04 15:2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6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日子,本应该参加高考的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18岁女孩杨然,却因遭遇车祸一直躺在病床上,考取大学变成泡影。

  6月17日,杨然因肺炎高烧达40度,不得不住进了县医院,6月27日,她病情严重又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已经连续三次下达病危通知书,情况万分危及。

  两年来,她的前期治疗费用已经花了60多万,接下来的治疗费手术费还得100多万。肇事司机在支付了10万后溜之大吉,再也找不到人,家中本来拮据的杨然一家人已经身无分文,还欠下一屁股债,面对这100万的治疗手术费,一家人真的走投无路了!

  杨然,是一个美丽大方、活泼开朗、阳光善良、乐于助人、懂事、孝顺的女孩,就读于玉田县一中高中。2014年2月11日晚,被鸦鸿桥木林森服饰的女老板王雪荣驾驶的轿车撞成重伤,肇事后她驾车逃逸。河北省玉田交警火速出击,奋战16小时,将肇事逃逸人缉拿归案,并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2015年11月,王雪荣刑满释放。

  2015年9月30日,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附带民事裁定:被告人王雪荣赔偿原告人杨然634897元。判决下达已经9个月了,王雪荣几次推脱没钱,近来其人也不知所踪,无奈之下,杨然的家人于2015年12月申请了法院强制执行请求,不知何故,6个月过去了,玉田县法院执行庭并未执行该案判决的经济赔偿。

  同时,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杨然献出爱心,一起拯救这个在死亡线上挣扎的年轻生命。杨振胜(杨然父亲):13931480028江艾文(杨然母亲):13012193820

  银行账户信息:姓名:杨振胜,农业银行6228 4806 5237 0748 616工商银行6222 0804 0300 2614 090

关键词:玉田,车祸,经济赔偿

责任编辑:郑光昊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