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今年河北第10例:保定公务员甄海周捐髓救助00后

长城网 作者:邢鹏飞 2016-08-30 14: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28例捐献者甄海周保定

  捐献时间:2015年4月1日

  感言:回报社会的方式,不是我要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而是我能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

甄海周在打动员剂。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4月1日讯(记者邢鹏飞)今天来自保定高阳县的甄海周在河北医大四院顺利完成捐献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河北省累计第228例、2015年河北第10例、保定市第32例、高阳县第2例“捐髓英雄”。

  甄海周是高阳县的一名政府公务员,2012年6月6日在保定市开展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中填写了《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同意书》,并和众多志愿者一起抽取了8毫升的血样,成为了一名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整个采集过程很顺利,大约用了3小时。甄海周向记者介绍:“古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在刚得到配型成功消息的时候,我心情又惊又喜,感觉像中了大奖一样,而且,更让我感动的是,单位领导、同事及家人都非常支持我,这不,今天他们都来石家庄陪我捐献,让我很是感动。”

  据了解,甄海周救助的是一位12岁小患者,他向记者表示:希望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能成功求助那位“00后”小患者,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将来能让所有的血液病患者都得到救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造血干细胞,捐髓,甄海周,保定,高阳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