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第257例捐献者 付春意 邯郸

长城网 作者:梁成栋 2016-08-31 1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57例捐献者付春意邯郸

  捐献时间:2015年9月29日

  感言:这是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我的付出带给您重生的希望。

  9月29日上午,70后的邯郸总工会医院的职工付春意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河北省累计第257例,2015年第39例“捐髓英雄”。

付春意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悬液200ml

  付春意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悬液200ml

  同事们纷纷来看望付春意

  1977年出生的付春意在邯郸总工会医院负责后勤工作,2011年7月26日在当地红十字会组织的一次活动中他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的7月10日付春意接到配型成功电话。“接到电话的时候感觉很意外,毕竟这个配型成功的概率非常低。”付春意对记者讲到,“对于我来说我就是需要从血液里抽点东西并不影响什么,但是对于对方来说就是能救命,所以能捐让我感到很幸运。”

  7月27日付春意顺利通过了高分辨检测。为能够顺利捐献,常坐办公室的他开始注意控制饮食戒烟戒酒,并在这期间,开始加强运动锻炼“既然配型都成功了,我就希望能顺利采集了,无论是怎么做只要能顺利完成怎么都可以。”

  从河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处获悉,付春意今日成功采集造血干细胞悬液200ml,同时他也是本月河北第8例捐献者,这标志着河北省单月捐献人数突破历史新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关键词:邯郸,医院职工,捐髓,救人,造血干细胞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