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弘扬河北中医药高端论坛暨精品图书编著座谈会
在石举行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9-30 08:5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0余名业内专家参加此次座谈会。
40余名业内专家参加此次座谈会。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及中国医学著作网联合主办的“弘扬河北中医药高端论坛暨精品图书编著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座谈会召开为推动河北省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传承和记载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的历史文化,提高和巩固河北省中医及中西医结合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地位。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先驱李恩教授、河北省中医院院长李佃贵教授等四十余名业内专家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在座专家探讨了河北省中医医学教育的发展方向,为国家和河北省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深度挖掘整理了河北省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的优秀图书选题内容,为编辑出版精品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的优秀图书提供了宝贵的医学素材。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后,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表示,此次大会对河北省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本草研究盛行兮,中西交争,顽强发展,保万民与福祉兮,中医中兴,国泰民安。我们是中医这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继承并使之发扬光大,是我们的光荣使命与责任,也将是我们一生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

  目前,中医事业正逢历史的最佳发展机遇!让我们共同致力于弘扬中医药文化,编著出版精品中医及中西医专著,传承国之瑰宝!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医药,名老中医,河北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