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12月1日河北医大一院举行“周四话健康”公益讲座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11-25 08:1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河北医大一院举行“周四话健康”公益讲座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11月24日讯(记者 郑光昊)记者今日获悉,12月1日上午9:00,河北医大一院将在门诊楼五层多功能厅举办公益知识讲座,特邀泌尿外科徐学军主任医师主讲《泌尿系统结石的诊治》、肾内科徐保振医师主讲《关于水肿的常见疾病》,届时为到场听众解答相关问题。

  据了解,12月8日河北医大一院还将举行《食管癌贲门癌的微创治疗》和《老年腰腿痛小心骨髓瘤》周四话健康讲座。

  咨询电话: 85917367、85917079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周四话健康,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