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双眼皮修复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7:0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眼皮修复介绍

  双眼皮修复就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改善修复这些问题,使得双眼皮外观自然。

自我诊断/石家庄双眼皮手术修复适用的人群

  1、由切口感染、切口缘对合不良或患者自身的疤痕体质引起的切口疤痕者。

  2、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或过短,两侧不对称者。

  3、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导致睁眼乏力者。

  4、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者。

  5、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者;切口上方眼轮匝肌祛除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者。

  6、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者,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者等。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双眼皮,修复,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