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技术才是贵美人立院之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凤娇 2017-01-23 15:3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时凤娇)对于美丽、自我和品质生活的追求,造就了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无论技术、理念、服务都实现了质的飞跃。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河北省科技型企业”,秉承技术是立院之基,追求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保障每位求美者享受安全、快捷的塑美服务。

  贵美人获得国家卫生局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资质,所有服务按照国家整形美容手术要求规范展开,每一个美丽项目均获得国家批准执行,拥有国内外各种医疗资质认证十余项,医疗实力获得权威部门认可。对院内专家的选择也非常苛刻,每位专家均需通过国家卫生部门注册和执业编号,具备多年整形美容资历,还要严格考查从业以来的手术情况,通过专门的考核,筛选最具实力的专家团队。

  目前,贵美人拥有2名主任医师和8名副主任医师,医护人员达200多人,对技术至臻追求和不断的临床积累,已荣获13项国家级专利。在非手术微雕美容、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身、中医养生、美牙等领域,均拥有国际最前沿的高新科技成果和先进美容整形理念。

  为了推进整形技术发展,探索最佳塑美方案,贵美人多次召开、参与各类整形美容行业论坛。“乳房整形技术高峰论坛会”促进了乳房整形技术的提高,“安全整形技术展示月”,推动了整形美容行业规范的标准。协办“首届全国皮肤管理与面部年轻化论坛大会”,探索适合现代人的时尚护肤新模式,会上,贵美人副院长王家兴做的“面部年轻化”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

  此外,贵美人聘请亚洲知名专家定期来院交流、坐诊,仅2016年就举办36场医美盛宴,力求接轨国际前沿,实现技术创新。同时与全球多家顶级整形美容机构建立起长期的技术合作,在国内率先实现技术创新与突破;与美国科医人、美国曼托、以色列飞顿、威宁假体等国际知名品牌厂家战略合作,掌握多种国际先进整形仪器和操作技术,保证技术上的安全性和规范性。

  为保障求美者享受最安全、最先进的整形技术,贵美人严正声明:医院未与任何美容门诊、美容院所开展医疗合作;无授权院内医生私下对外会诊或开展院外技术合作;杜绝使用无资质产品,不聘用无资质医生;所有技术专利未授权任何美容机构使用或推广。

  “技术”赢得业绩和口碑,2016年,贵美人年门诊量突破万人,先后收到顾客赠送锦旗32面,感谢信、表扬信860余封。未来,贵美人将继续学习、交流、创新,用最先进、最安全的整形技术,打造整形塑美、名媛社交的专业平台,与求美者共同探索美丽,飞扬人生!

关键词:贵美人,美容,专家,整形,资质

责任编辑:曹明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