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江西省红十字成立“仁爱天使基金”救助贫困妇婴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梁加均 2017-03-07 12:2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仁爱天使基金”在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启动南昌市女性“两癌筛查”健康工程。

  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出席仪式并讲话。

  江西白莎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基金捐助首批善款100万元。

  江西省红十字成立“仁爱天使基金”救助贫困妇婴。

  3月7日,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举行了“仁爱天使基金”成立仪式,并为定点医院南昌仁爱妇产医院授牌。江西白莎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基金捐助首批善款100万元。致力于救助省内贫困孕产妇及婴幼儿、罹患先天性疾病的婴幼儿,并努力推进保障孕产妇婴幼儿健康,改善孕产妇婴幼儿基本公共服务条件等。

  成立仪式上,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出席仪式并讲话。戴莹说,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省内一些贫困家庭深受产妇疾病和婴幼儿大病的损害。省红十字基金会秉承“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改善最易受损人群境况”的宗旨,汇聚社会人道力量,成立“仁爱天使基金”。

  同时,“基金”正式启动“童心首善”项目,呼吁省内新生儿家庭向“基金”捐助一份爱心,作为孩子出生后第一次善举。“人之初,性本善”,“童心首善”为新生儿家庭提供一个公益平台,从出生开始就为孩子种下一颗“善念”的种子,祝福他们走上“仁善”的道路。

  活动当天,“仁爱天使基金”在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启动南昌市女性“两癌筛查”健康工程,为育龄妇女进行“两癌”公益筛查,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今后,定点医院还将定期开展宣传和义诊活动,送医上门,为贫困妇科疾病患者及新生儿患者提供免费健康筛查。

  江西省红十字会、省红十字基金会、江西白莎罗实业、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及红十字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了仪式。

关键词:江西省红十字,仁爱天使基金,救助,贫困妇婴,成立仪式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