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两性健康

顺产后做缩阴手术有用吗?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 2017-03-14 09: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顺产后做缩阴手术有用吗 注意事项要知晓

  阴道松弛这个问题,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年龄、生育等因素,是导致女人阴道松弛的主要原因,对于这些阴道松弛的女性来说,一定很想知道相关的缩阴方法。一般来说,缩阴手术就可以很好地解决阴道松弛问题。那么,顺产后做缩阴手术有用吗?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缩阴手术

  缩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手术,目的是为了紧缩阴道口,从而可以有效解决阴道松弛问题。关于顺产后做缩阴手术是否有用这个问题,答案是有用的。所以,顺产后的女性朋友想要缩阴的话,缩阴手术是不错的选择。

  2、适用人群

  缩阴手术并不适合每一位女性,比如宫颈炎症比较严重的女性、患有阴道炎的女性、患有高血压的女性、未生育过的女性、剖腹产的女性等,都不适合做缩阴手术。

  3、手术时间

  对于刚顺产完的女性朋友来说,不能马上做缩阴手术,因为此时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尤其是子宫,需要至少45天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所以,最早也要过了45天之后再进行缩阴手术。

  4、注意事项

  在进行缩阴手术时,可能存在手术风险,从而增加感染妇科炎症的几率。而且,缩阴手术只能起到紧缩阴道口的作用,如果女性朋友从心理上认为自己的阴道比较松弛的话,缩阴手术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此外,缩阴手术做完后,需要有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在这段时间内,是不能同房的。

  顺产后做缩阴手术有用吗?针对顺产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出现了阴道松弛的情况,适合做缩阴手术。不过需要注意上面介绍的这些内容,有助于手术的顺利实施和术后的恢复。其实,缩阴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不想做缩阴手术的话,平时也可以做一些缩阴运动来紧缩阴道口。

关键词:顺产,缩阴手术,注意事项,知晓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