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以岭医院征集30名脑瘫患儿进行免费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3-22 08:4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以岭医院征集30名脑瘫患儿进行免费救助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记者从河北以岭医院获悉,为更好的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减少患儿家庭负担,该院向社会征集30名脑瘫、自闭症、发育迟缓等儿童,并将开展免费检查、康复治疗等救助工作。

  据介绍,在本次征集中凡10岁以下的脑瘫、自闭症、以育迟缓等患儿均可报名参与此次救助活动,经专家筛选出的患儿将免费治疗一个月。即日起可以报名申请救助。

河北以岭医院征集30名脑瘫患儿进行免费救助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河北以岭医院一直在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了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体验生命的欢乐与精彩,多次组织了“脑瘫”等疾病儿童的救助活动,得到了患者家属和社会的认可。近来河北以岭医院又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神经平衡疗法”和香港“重建生活”的康复理念和技术,使临床疗效提高到了更高的水平。

  救助对象:脑瘫、自闭症、发育迟缓等儿童

  救助名额:30名

  救助报名电话:0311—83835938、13223401858、18503210616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0日。

  医院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85号。

关键词:河北以岭医院,脑瘫,患儿,费救助,自闭症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