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爱心飞翔 公益中国行”第三季在京启动 联盛药业等8家药企参与

来源: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作者: 2017-04-24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第三季启动现场

  4月19日,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第三季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爱心飞翔第三季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共同发起,口号为“公益行中国,爱心满人间!”据了解,第三季百日会战时间为6月18日至9月26日,预计10月份召开表彰大会。根据第一、二季活动,消费者每买一盒药,药企就为公益基金平均捐赠0.1元。

  据了解,联盛药业根据夏季疾病的发生规律和消费者自我治疗的主要终端品类,策划主推了“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复方天麻片、联盛堂破壁葛根饮片”三款不同品类的OTC产品。联盛药业为保障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第三季的开展推进、落地执行,目前已经和云南、贵州、四川、山东、新疆等省区结成“盟军”,联合医药连锁企业共同发力,加快熟悉活动流程,准确传递产品信息,辐射传播公益爱心,调动零售连锁企业的积极性,加强工商交流,多维度、多层次体现爱心飞翔第三季活动的价值、意义和影响力。

  “涓流虽寡,浸成江河;爝火虽微,卒能燎原。”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洪峰表示,“‘爱心飞翔’让中国医药人凝聚在一起奉献公益爱心的同时,也践行了医药行业本身‘为健康、为众生’的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联盛药业将站在迎接大战役、大布局、大升级的战略出发点上,举全公司之力参与到爱心飞翔第三季活动中来,以产品力和使命感推动第三季‘爱心飞翔’在善款筹集和活动影响力提升等方面达成目标。”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为汪洪峰颁发“第一届爱心公益特别奖”

  据悉,爱心飞翔第三季在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基础上参加企业有了大规模扩容,全国有上千家医药连锁和医药企业加入到百日会战中来,各省区以药店联盟为主体参与,共同为爱心公益事业筹集善款。

关键词: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联盛药业,药企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