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赛即将开启 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4-29 10:1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赛即将开启。长城网 苏凯 摄
马拉松赛主赛场设置在天津市武清区。长城网 苏凯 摄

  长城网天津4月29日讯(特派记者 苏凯)4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赛暨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启。

  全程比赛起、终点均为天津市武清区行政中心前广场,为折返路线;全程关门时间6小时,比赛路线各路段完全封闭;迷你组起点与全程相同,终点设在泉发路文化公园西门。

全运会马拉松赛新闻发布区。长城网 苏凯 摄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和比赛现场获悉,目前赛事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通讯保障、消防安全、医疗保障、安保、媒体服务、志愿者服务等筹备工作全部到位。

主赛场起点设置在武清区行政中心广场。长城网 苏凯 摄
特警安保工作准备到位。长城网 苏凯 摄
移动厕所。长城网 苏凯 摄
应急通讯保障。长城网 苏凯 摄
大赛安保车辆。长城网 苏凯 摄
准备就绪。长城网 苏凯 摄

  主会场共设置7个区域,分别为嘉宾区、赛道、专业运动员功能区、群众运动员功能区、媒体区、工作人员区、观众区。

  主会场共设置龙门2个(全程起终点及迷你起点1个,迷你终点1个);主席台一个(兼颁奖台);大屏幕1座;功能篷房81个;移动厕所170个,包括专业组检录区及出发区10个、群众组存衣区40个、出发集结区80个、沿途40个;移动厕所数量标准高于马拉松赛事组织标准规定的70:1。

  相关物资设施方案已经制定完毕,加强了起、终点防护隔离设施、计时摄像、安全防范、风险提示等内容。各种标识牌、号码布、秩序册、参赛证书、参赛须知、成绩证书、奖牌等已制作完成。

关键词:马拉松,全运会,天津市体育局,比赛路线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