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光荣榜

石家庄护士爬上天然气管道 托举坠楼女孩20分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4-29 10:1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何震)4月26日晚21时18分,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急救人员刘晓明和郭依依执行完出诊任务,正要回医院,接到急救中心的电话:某小区一名女孩从6楼坠落!他们掉头火速赶往现场。

  楼下已经聚集了很多街坊四邻。顺着手电筒光向上望去,一个约20多岁的女孩正面朝下,架在二楼位置略高的线缆上,腹部着力,四肢凌空。

  其他营救人员还没赶到。看到这惊人一幕,刘晓明二话不说,借着楼下的面包车,爬上天然气管道,只身爬到女孩下方,查看了伤情,然后站在天然气管道上,双手托举住女孩,以减轻她的腹部受力,减轻内脏伤势。

  刘晓明站在天然气管道上,没有任何着力点,其他人也帮不上忙。女孩体重约五六十公斤,刘晓明一直托举着女孩近20分钟,直到消防队员架起云梯,将女孩救下来。郭依依和刘晓明快速为女孩做了处理,就近送往医院抢救。

  根据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女孩受伤较重,暂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急救护士,天然气管道,托举,坠楼女孩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