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以岭药业向四川资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3万元药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中其 2017-05-04 10:1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4日讯(通讯员 赵中其)4月17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向四川资阳市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30件,价值236520元,免费用于该市预防流感。4月27日,资阳市红十字会在安岳县中医医院举行了“关爱医师、感恩同行”以岭药业连花清瘟公益捐赠活动,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以岭药业四川省地区经理姚太春、资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颖应邀出席,县红十字会、卫计局、食药局、受赠的16家医院代表共计50多人参与捐赠活动。

捐献现场。 以岭药业供图

  以岭药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创立“理论一临床一科研一产业一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是中国医药上市公司50强。以岭药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也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心,真诚回馈社会,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捐献了1000万连花清瘟胶囊用于防治禽流感,四川160万,其中资阳23.65万。

参与活动的相关领导。 以岭药业供图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以岭药业四川省地区经理姚太春表示,“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贡献的一份力量,是我们应负的社会责任”!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对以岭药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相关领导在受赠医院前合影。 以岭药业供图

  资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颖代表受赠单位,感谢以岭药业的爱心捐赠,此种善举体现了一个负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要求受捐赠的医院,严格管控捐赠药品,建好台帐,严禁处方收费。

关键词:以岭药业,四川资阳,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