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北京中医骨科、心内科专家20日坐诊河北省胸科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孔令杰 何雅倩 2017-05-18 16: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孔令杰 何雅倩)提到去北京知名医院看病,不少人都有这样的遭遇:路途奔波、挂号难、住院难、专家号更是一号难求……为给广大省会市民就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河北省胸科医院5月20日将继续邀请北京专家到院坐诊。

  本次坐诊的专家是:中医骨科专家、北京中医院主任医师梁建新;心血管内科专家、北京安贞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梅;

  坐诊时间:5月20日(周六)上午9点20到12点,下午2点到4点20。

  坐诊地点:梁建新主任:门诊楼二楼神中医科门诊

               王梅主任:门诊楼二楼心血管内科门诊

  出诊费用:目前执行挂号费优惠政策,每个北京专家号120元。

  预约方式:

  一是网站预约:登录河北省胸科医院官网,“预约挂号”,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留言备注“北京专家”,提交即可。

  二是微信预约:关注河北省胸科医院官微,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在描述中备注“北京专家”即可。

  三是电话预约:拨打0311-86911162预约。

  四是现场挂号:到省胸科医院门诊大厅任意挂号窗口办理。

  温馨提示:每名专家全天共开放20个专家号,预约从速!

  北京中医院中医骨科专家:梁建新主任医师,曾任北京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骨伤分会会员。从事骨科临床多年,对运用推拿正骨、针刀及中医中药治疗骨伤科疾病丰富的经验。

  专业擅长:颈肩腰背部顽固性疼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膝关节滑膜炎。

  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王梅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导师谌贻谱教授(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亚太地区肾脏病学会理事)。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在心内科疾病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个人累计完成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达3000余例,其中急诊PCI 1000余例。

  专业擅长: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早搏、心律不齐、心肌梗死、心肌病、心肌炎、心肌梗塞等。

关键词:北京专家,中医骨科,心内科,河北省胸科医院,坐诊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