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光荣榜

输液患者丢失贵重手表 急诊护士拾到物归原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孔令杰 孙亚飞 2017-05-11 08:4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 何震)“李护士,真是太感谢您了!我这表要找不到媳妇真就把我撵出家门了”5月7日,一位中年男士手里紧紧握着一块手表,激动地说。

李慧护士将手表归还失主。 河北省胸科医院供图

  男子口中所说的李护士,名叫李慧,是河北省胸科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5月6日晚上11点多,夜班护士李慧像往常一样忙碌着,她到留观室时看到一床床头柜上有一个金闪闪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块表,李慧心想,这肯定是哪个患者在留观期间拉下的,丢了多着急啊,一定会返回来寻找的。李慧立刻向科室护士长孟翠华报告了情况,并把手表妥善保管好后,又继续忙着自己的工作。

  第二日一大早,就有一个中年男子吴先生慌慌张张的跑到急诊科护士站,说自己头一天输液时,不慎将手表丢在了医院。为了防止冒领,护士长请吴先生描述了一下手表细节,结果完全符合李慧所捡到的手表,手表的失主找到了!

  据吴先生讲述,5月6日傍晚他突发肠胃炎,到河北省胸科医院就诊,在该院急诊科输了两瓶液后,症状有所缓解,迷迷糊糊的就回了家。到家后他才发现手表没了,这块手表是吴先生的妻子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价值3万多元,发现手表丢失后,吴先生一家都很着急,但是已经到了深夜也不方便去医院。第二天,天一亮他就立刻赶到了省胸科医院。

  孟翠华护士长介绍说,平时来急诊科看病的人大多匆匆忙忙的,捡到钱包、车钥匙、手机等是常事。她提醒,市民在看病就诊时,再匆忙,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

关键词:河北省胸科医院,贵重手表,急诊科,护士,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