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夫妻结婚三十年 第一张合影竟然在病房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017-06-02 16:5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个相爱的人拍张合影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夫妻之间的合影。如果告诉你有一对夫妻结婚三十多年了。连一张合影都没有,你可能不信,但是齐鲁网拍客团拍客在深入基层拍摄素材时就碰到了一对这样的夫妻。

QQ截图20170602152830

  来自安微偏远山村的李某琴嫁给丈夫三十多年了,结婚的时候两个人只拍过结婚证有两个人的照片,平常就没有合过影,甚至还有两个女儿全家人也没有照过全家福。由于家里条件一直不好,夫妻两个一直为了自己的小家生计东门西跑。两个女儿也早早懂事,大女儿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很早就辍学打工了。小女儿仅有9岁,还在上小学也是早早熟悉了家里的家务和农活。虽然家里条件不好,但是一家人却很幸福。而李女士这两年却不幸得了一种叫全身皮肤起水泡的怪病,离近了还有臭味,在当地小诊所看了几次,越看越严重。夫妻二人跑遍了安徽省的大小医院都没有控制好病情,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又一次走到了悬崖边。

  大女儿一次偶然上网,搜到了济南泉城医院专治这种病,两口子就过来了,很快检查确诊为落叶型天胞疮,最近全身溃烂控制住了,身上也没有了异味,也能按时吃饭了,平常也可以做起来跟丈夫交流了,这些变化对李某琴全家人来说是很好的康复效果了。

  正因为有两个女儿的等待和爱,李某琴坚持治疗,不能放弃更不能倒下去。积极的配合治疗也让病情进一步的好转起来。这不仅有了专业的医院专家还有她对自己的不放弃,家人对她的不离不弃。都是她战胜病魔的强有力的后盾。

  李某琴说:”没想到天疱疮这个病这么严重。把我折磨成这样,还好及时治疗得到了控制。当时的我真的想过就此放弃,这个病不是简单的皮肤病。也希望所以的天疱疮患者都能不放弃治疗,相信一定能战胜天疱疮,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

  “一张照片”,里面包含的爱不可限量。朴实的农村夫妻拍张合影会动容很多人,简单一张合影让夫妻双方更加相惜,一起对抗疾病,为了家人再难也要走下去,相信她一定健康出院,回到他们有爱的家。

关键词:夫妻,结婚,合影,病房,济南泉城医院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