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助力女性健康 河北省“妇科微创新技术”论坛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6-05 10: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地妇科医务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河北医大三院供图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何震)6月3日、4日,河北省“妇科微创新技术”论坛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河北医大三院携手河北省“常青树关爱工程”共同主办,来自石家庄、邯郸、邢台等地的60余家医院及省内外妇科微创领域的专家、医务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以“保子宫保卵巢”为主题,以专题报告、微创手术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100多名专家、学者、医学同仁进行了省际间学术交流,共同研讨妇科微创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

参加论坛的领导和专家合影。 河北医大三院供图

  河北医大三院党委书记张文军认为,妇女的健康关系着家庭幸福和谐和社会经济发展。保护女性健康,越来越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与关注,这次论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组织了一场学术交流、推广了妇科微创新技术,更在于传播了妇科治疗首选微创的新理念。河北医大三院作为省级医院,将责无旁贷地承担起专业引领和技术创新的重任,搭建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与大家共同研究讨论,分享专业成果,积极推进微创新技术临床应用,提高妇科疾病诊疗水平,加强学术交流与成果转化,最大限度造福女性、造福社会。

  河北医大三院妇产科负责人王健认为,采用妇科微创技术对于应对脑梗、高血压、糖尿病等合并病女性患者大有裨益,可以大大降低手术风险,提高治疗效果。她说,在近一个时期,她采用微创妇科技术让多位女性患者在无痛中解决疾病,用最短的时间摆脱痛苦,并对患者诊疗费用进行一半减免。王健表示,希望通过高质量地研讨交流进一步推动妇产科学的进展,实现医技服务的规范化、国际化、品质化,更好地为广大女性服务。

  河北省“常青树关爱工程”发起人王雪梅认为,真正的女性健康需要根植人文关怀的沃土。她说,“常青树关爱工程”从发起到现在整整一年,之所以发起这一公益项目,一是初心使然。就是想联动更多的政府部门、更多家医院,利用微创技术造福妇性群众,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妇女。二是优势使然,微创技术,可以保持肌体最佳的内环境稳定状态、最小的组织器官损伤、最轻的炎症反应、最理想的瘢痕愈合、最好的医疗效果。三是需求使然。微创技术可以节约时间成本、医护成本、病患陪护成本,对老百姓是个好事。

关键词:女性健康,河北,妇科,微创,新技术,论坛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