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五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凤娟 2017-06-06 16:3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6日讯(通讯员 王凤娟)近日,市五院对该院门诊、病房、后勤、总务等临床和职能科室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他们先后在全院开展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重点对检验、制剂、药房、肝病研究所等7个科室的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摸底,就危化品使用科室的管理制度、双人双锁、记录清单、安全防护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指导,相关科室立即改正。

  进入夏季,迎来了用电高峰,为确保用电安全,该院对对全院用电安全进行检查。重点各配电室、配电箱、空调开关等用电线路进行了检测、排查和保养。

  该院还对公务用车进行了一次安全与卫生检查。重点检查车辆配备灭火器材能否正常使用,车辆胎压是否正常,车辆内部有无垃圾和异味。对于此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整改,并督促责任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安全服务。

  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