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宁夏举行世界献血者主题活动 银川国龙医院获殊荣

来源: 宁夏健康网 作者: 2017-06-14 17:2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团委、宁夏血液中心结合今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主题“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于2017年6月14日在新华街举办了“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荣获无偿献血表彰的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区直医疗机构代表、宁夏血液中心职工、志愿加入“应急爱心献血团队”的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对12名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代表、3名无偿献血促进个人奖及10个无偿献血促进单位奖的个人及团体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牌。银川国龙医院获得“爱心应急献血集体”荣誉。据了解,多年来,银川国龙医院本着“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已连续五年开展了义务献血,2017年1月23日,正是人们为新年奔波劳累时期,献血人数很少,加之天气寒冷,血库里的血液储备减少。银川国龙医院积极主动联系宁夏血液中心,希望利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急需血液者的生命。全院84人参与献血,总献血量298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

  据了解,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在广大献血者的积极参与下,我区无偿献血工作稳步发展。宁夏血液中心已累计接待无偿献血者42万人次,年平均有4.5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银川地区献血比例达到2%。广大献血者的爱心付出,守护者银川地区200万群众的生命健康,挽救了数以万计患者的生命,使千万个濒临破碎的家庭重获幸福。

关键词:宁夏,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