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高考季,美丽与梦想共同起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3 09:3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的高考落下帷幕,每个考生都经历了人生中一场非常重要的考验,卸下紧张的背包,开始期待和憧憬人生新的阶段。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作为“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多项高考公益活动,推出多款爆美项目,助力莘莘学子更加自信的掀开人生新篇章。

  每年的高考,最让人感动的是整个社会的的关注和温暖。考场内外除了考生奋斗的身影、家长期待的眼神,还有到处可见的温馨标语,禁止鸣笛、禁止喧哗、高考顺利,每个考点外都能看到高考免费用车、家长休息区、赠送饮品。这些点点滴滴的细节,都是整个社会对于学生、知识和祖国未来的期待。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贵美臻善”的医美服务理念,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热心各项公益事业,对于教育问题更是异常关注。曾先后与多所院校签约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还为石家庄赞皇、平山等多所小学捐款捐物,为提高贫困地区教育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的高考,为了给考生和家长减少一分焦灼,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开展“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在定点考场外搭建起一个个爱心服务站,给家长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并免费送水,给燥热的考场送去一份清凉。此外,还组织大巴车,穿梭在石家庄的大街小巷,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和家长往返,希望通过点滴的小事,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方便,增添一份祝福。

  作为市区两级“精神文明单位”,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在企业社会担当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力和物力,组织全体员工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多次组织、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如走进贫困山区河北井陉杜家庄村,为贫困户送去衣物、食品;慰问石家庄红色老兵、关爱环卫工人,赠送各类生活必需品;为河北平山县古月镇洪水重灾区,发送救灾物资等。迄今累计捐款、捐物45万余元。先后荣获“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爱心慈善企业”、“裕华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本次高考季,贵美人还发挥最大的优势,用诚意和优惠,推出“学霸变女神”活动,网上公布各种益智、有趣的问卷,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赢得代金券或重睑、假体隆鼻、假体隆下颌等多项免费塑美项目。此外,还有多项针对学生的钜惠项目还将陆续推出,让每位爱美的学生,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专业、安全、满意的塑美服务。

  高考结束,或许你将走向高校殿堂,或许你会走向社会的“熔炉”,无论怎样,在这个火热的6月,贵美人将与你一起,绽放激情,放飞梦想,让生命的新篇章随着美丽与自信,精彩起航!

关键词:高考,公益活动,医疗美容,贵美人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