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石家庄首届养生菜擂台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14: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迎合现代人对健康和养生的需求,传播中华健康养生文化,以岭健康城于6月16日-6月18日举办“第三届中华健康节”。而在此之前,以岭健康城率先开展各类养生活动,传播其养生文化及养生理念,实现健康以岭,健康石家庄,健康河北,健康中国。

  首当其冲的就是养生菜擂台赛。石家庄首届养生菜擂台赛,是由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以岭健康城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精品活动,报名选手共计40组。本次活动共分为金奖1名,奖金5000元,银奖2名,奖金2000元,铜奖3名,奖金1000元。

  4月29日经过一轮初赛,选出了20组选手进入复赛。在6月10日,进入复赛的20组选手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展开了厨艺比拼,为现场观众以及评委带来了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此次养生菜擂台赛,参赛选手均为来自民间的素人,参赛菜品不仅色香味俱全,更具有营养价值和养生价值。以岭用群众的声音影响群众,以亲切的方式宣扬养生理念、养生文化,让养生菜真正走上百姓的餐桌。

  通过此类活动,以岭健康城真正做到让养生走进民生,让健康贴近生活,帮助百姓建立完整的养生观,得到正确的养生知识,找到适合的养生方法,走上健康的人生道路,为康养行业做出极大的贡献。来以岭健康城,找到养生源头和康养的奥秘。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养生菜,擂台赛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